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专项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10:5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学党史、办实事,切实守护好红色根脉,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4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专项活动部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张兵书记在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暨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全市开展网格大走访的部署安排。

张仁贵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实好“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专项活动。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开展此项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题中之义,是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的迫切需要,也是嘉兴打造七张“金名片”及党建高地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做好“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专项活动与统战工作的结合。在具体开展活动中,不仅要做好与联系村(社区)的对接走访工作,同时要在做好三服务2.0版以及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和基层治理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对“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专项活动的组织领导。部机关领导班子要带头联系村(社区),做好走企业、赴基层活动,机关党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在专项活动的开展中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还就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