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商会召开三届十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1 10:4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市侨商会召开三届十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会长戴其丰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宗晓慧出席并讲话。

戴其丰简要总结了侨商会三届理事会所做工作,并就商会换届筹备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今年工作安排和计划。会上,会长团成员就如何做好商会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宗晓慧对侨商会近几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侨商企业在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赞扬。

下一步如何做好商会工作,宗晓慧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侨为桥,做好“侨”的文章,发挥好侨的优势,牵线搭桥,助力双招双引,助力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二是贴心服务,做好“连”的文章,建立服务机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升商会凝聚力;三是反哺社会,做好“善”的文章,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提升商会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