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0:3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纪检检查组组长夏志强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她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部领导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严肃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仁贵对本次民主生活的成功召开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从六个方面充分肯定近年来部机关队伍建设方面发生的可喜变化。一是结合机构改革,部机关队伍结构有了进一步优化。二是部机关精气神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三是部机关争先创优的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四是部内管理的基础工作有了进一步加强。五是服务中心大局的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六是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有了进一步加强。张仁贵指出,经过整改落实,目前部机关队伍建设还存在不足,体现在持续提升精气神的态势有所减弱,工作的视野尚不够宽,争先创优不够彰显,抓落实韧劲不够严实,规矩纪律意识尚显不足,基础性工作尚需绵绵用力等。张仁贵强调,接下来市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具体要提升以下五种能力,一是要加强学习和思考的能力。二是要提高谋划工作的能力。三是要提高统筹协调抓落实的能力。四是要提升抓管理、带队伍的能力。五是要增强持续推进争先创优的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