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第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5:5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2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第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总结回顾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印惠丽主持。

2020年度,一支部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结对活动,激发党员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引导党员创先争优,在参与全市抗疫和服务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介绍了委员调整情况,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有关事项,印惠丽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前期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参会党员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机关党员先锋指数标准填写了自评、互评和支部书记民主评议表。

最后,支委会感谢一年来每位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对标生活会中提出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全方位提升自身现代化建设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