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全市统战系统第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3 16:0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时代统战工作需要,动员和激励全市统战系统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健全完善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考核体制机制,提高全市统战工作辨识度和影响力,推动我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奋进新征程、取得新成绩。3月2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召开第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出席会议,部机关信息宣传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统战群团部、嘉兴港区宣传统战群团部信息宣传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对省委统战部《关于定期通报全省统战宣传工作情况的方案》《浙江统战信息考核(参赛)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和研究分析,并就《2021年度嘉兴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各县(市、区)统战系统部分别对去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今年如何更好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做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做好2021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要全面学习领会,高标准贯彻落实好省市最新信息宣传考核办法。要重点学习和研究省委统战部印发的《关于定期通报全省统战宣传工作情况的方案》《浙江统战信息考核(参赛)办法》,并结合各地实际,因地制宜提出贯彻落实的办法和措施。二是要高度重视,全方位形成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合力。全市统战系统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依靠大统战工作格局和统战系统“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团队力量,形成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合力。三是要讲究方法,在全省信息宣传工作中争先创优求突破。全市统战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开局即奔跑、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投入信息宣传工作,创新方法,改进措施,努力在全省信息宣传工作中争先创优求突破,努力提升嘉兴统战工作的知晓度、品牌度和辨识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