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行“悦享沙龙”摄影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03 16:0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机关文化氛围,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帮助有关信息宣传工作人员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摄影技术水平,以适应全媒体时代下生活和工作需要。2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邀请嘉兴市新联会副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俞永华作《日常生活摄影和宣传工作摄影技巧》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主持,部机关中层干部及信息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信息宣传工作人员、市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有关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俞永华对拍照的基础知识、日常工作会议摄影、活动现场摄影、手机摄影方法技巧进行了详实生活的讲解和分享,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姚建新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丰富职工生活和机关文化氛围的营造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会人员以本次摄影讲座为契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多加学习交流,切实提升自身摄影技术水平,以便更好适应全媒体生活和工作需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