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一行赴精严讲寺调研佛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16:0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一行赴嘉兴市精严讲寺调研佛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邱爱忠,副局长马继宁等陪同调研。

沈建华副主任一行在精严讲寺方丈峙宇法师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寺院主体殿堂、智慧消防站、《嘉兴藏》展藏、市佛教协会办公场所等,听取了寺院在管理建设、文明敬香、僧才培养、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以及千人共读《嘉兴藏》活动等方面的汇报。

在调研中,沈建华充分肯定了精严讲寺近年来在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嘉兴宗教和睦和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指出,精严讲寺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会长寺院桥梁纽带作用,怀感恩心,庄严国土、弘法利生,团结引导佛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自觉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为党的诞生地共育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