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南湖区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15:4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一行赴南湖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干部、援疆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双玉,市民政局副局长宋永明参加慰问活动。

在建设街道子城社区困难群众家,张仁贵部长一行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张仁贵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和家庭状况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增强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干部要悉心照顾困难群众生活,帮助他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随后,张仁贵一行又先后来到赵兵、李时符、叶森强和沈乾4位老干部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建议。张仁贵表示,嘉兴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接着,张仁贵一行又来到援疆干部胡亚东的家中,亲切询问他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张仁贵充分肯定了胡亚东同志取得的成绩,也十分感谢他的家人对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张仁贵表示,援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份光荣的使命,希望胡亚东同志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支援新疆的光荣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