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赴南湖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15:4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压实春节、“两会”等重点时段各地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责任,督促推动地方政府、行业部门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2021年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赴南湖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气象局副局长贲,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霍忠华等有关领导陪同。

督查组一行分别来到南湖区欧尚超市、全季酒店和南江路生活广场就商场、酒店及农贸市场安全经营和疫情防控进行了督导检查。在欧尚超市,张仁贵一行对商场安全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导,并就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留“嘉”人员日常用品供应以及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情况进行了询问督查;在全季酒店,督查组一行就酒店日常经营和流动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导;在南江路生活广场,张仁贵一行对市场食品检验、清洁消毒、安全隐患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仁贵对南湖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要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新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三是切实做好教育引导。要引导群众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留“嘉”过年号召,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流动,营造温馨守“嘉”的浓厚节日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