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数字化改革情况通悉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4:5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统战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3月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数字化改革情况通悉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主持会议,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经开区统战群团部、港区宣传统战群团部数字化改革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建新领学了省、市数字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3月15日与省委统战部的数字化改革对接情况,布置了全省统战系统人物数据库(试点)基础数据分类与采集工作。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经开区统战群团部、港区宣传统战群团部数字化改革负责人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好省、市数字化改革精神,推进统战领域数字化改革做了深度交流。

会议要求,接下来要从四个方面推进全市统战领域数字化改革。一是要认真学习解读。各地要认真学习省、市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解读,建立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处室,全力宣传学习好会议精神。二是要梳理责任清单。各县(市、区)要根据省、市数字化改革精神部署,从任务体系、指标体系、评价体系梳理工作要点,围绕统战各领域工作职责梳理责任体系,打造统战领域数字化改革“金名片”。三是要完善数据平台。部机关各处室、基层各地要积极配合,根据省、市数字化改革有关要求和部署,对全市统战数据平台的相关内容进行完善补充。四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各县(市、区)、经开区统战群团部、港区宣传统战群团部要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思考各地统战领域数字化改革目标任务,各处室要根据部务会议部署要求,积极配合部机关开展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