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14:5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宗工作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度全市民宗工作,3月9日,嘉兴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成果,分析研判当前我市民宗领域风险和工作短板,谋划部署2021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任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邱爱忠主持并作讲话,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市民宗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民宗工作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在服务大局中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以“两个”确保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以“清单化管理”为方式,唯实惟先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五个过硬”为指导,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上还分析了我市民宗领域存在的六个方面14项风险隐患,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5个短板,提升重视程度,查漏补缺加以改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