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百年 奋进新征程
嘉兴市启动新一轮新生代企业家青蓝接力计划

发布日期:2021-03-25 14:4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同心庆百年 奋进新征程”嘉兴市新生代企业家青蓝接力计划启动仪式举行,同时表彰了首届“最美新锐禾商”。活动着眼建党百年,开启青蓝接力新征程,引导新生代企业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更多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创业创新有活力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争当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活动。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总结前五年“511”培育工程,发布我市新一轮青蓝接力计划,标志着嘉兴市新生代企业家培育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

活动现场,嘉兴新生代企业家们共同发出倡议: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用赤诚初心共庆建党百年;紧扣中心大局,抢抓发展机遇,以创新作为共擘兴盛未来;恪守义利并举,勇担社会责任,以大爱奉献共襄美好时代。

最后,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在寄语中表示,启动青蓝接力计划,不仅事关嘉兴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更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此次禾商青蓝接力计划,着眼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着眼于“511”培育工程的迭代升级,培育对象更广、培育合力更强、培育措施更实、成长平台更大。

他指出,要坚持以教育引导为先,促进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坚持以队伍建设为基,推动禾商新老接力有序传承;坚持以创新发展为要,助推新生代企业家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关心关爱为重,保障新生代企业家创新健康发展。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帮助新生代企业家们成长得更好、走得更远,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做大做强,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