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关于招聘派遣制合同工的启事

发布日期:2021-02-19 10:1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才派遣)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文秘。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协调能力及计算机操作技能。

5.身体健康。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20日,共两天时间。报名期间将《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招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一寸彩色近照、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电子版打压缩包,发送邮件至:489299228@qq.com

 四、考试录用:

1.面试: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要求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资格复审通过者进入面试环节,一般考查应聘者的岗位认知、适应能力、专业技能水平和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应急应变等综合素质。若出现成绩并列第一的情况,则对并列第一的应聘者进行加试(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2.考察:根据考试结果,按选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和选聘岗位的匹配性。经考察,如果被考察对象均不适合选聘岗位的将取消该岗位的选聘计划。

3.体检:根据考察结果,按选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可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实施。

4.聘用:经考察、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嘉兴统一战线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

录用人员与嘉兴新世纪人才派遣公司签订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后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初步人选自愿放弃,则按次序自动递补。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递补。

联系人:管超          电话:0573-82521476

 

                             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

                               2021年2月19日

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招聘信息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证件照

民    族


籍    贯


政治面貌


婚    否


身份证号码


户籍所在地


毕业学校/专业


毕业时间


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能力资格及时间:                    

目前工作单位


职务


联系手机


邮箱


起止年月

学校

专业

学历、学位








全日制普通高校





起止年月

工作单位

岗位

职称、职务













姓名

年龄

单位职务

与本人关系

政治面貌
















技能

特长


荣誉获奖












注意:以上表格内容须如实填写,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招聘派遣制合同工的启事.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