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9 10:0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体会,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党派干部处处长印惠丽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感悟体会。

张仁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引经据典、纵观历史,立足问题、结合实际,阐明了道理,讲明了要求,体现了对广大中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和严管厚爱,为年轻干部制定了一份“成长手册”,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意义重大、内涵深刻、要求明确。

张仁贵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反复体悟,掌握真谛,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位。

一是要深刻领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好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二是要在统战各级各方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六个方面、48字”的具体要求,推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为指导,建设好各级统战机关干部队伍。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培养锤炼好统战干部,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统战机关干部工作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