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与市台州商会党支部、金华商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10:3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与市台州商会党支部、金华商会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暨结对共建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一支部和台州商会党支部、金华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台州商会秘书长、党务红领鲁水荣主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印惠丽与市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张军委以及金华商会党支部书记李峰代表三方,共同签订了支部共建结对协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讲解了新时代如何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三个支部部分党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分享。

刘君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积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希望嘉兴市民营企业家紧紧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加强学习,提高政策执行力;拥抱变化,紧跟时代潮流;深化合作,促进共赢发展,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实现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