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议暨2020年度班子成员年终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4:3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嘉兴市佛教协会在精严讲寺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议暨2020年度班子成员年终述职考评会。市佛协五届理事会理事27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民宗局副局长马继宁,市委统战部调研员陈林根等到会指导,各县(市、区)民宗局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佛协副会长本义法师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嘉兴市佛协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全面部署了全市佛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及证书延审工作,听取了市佛协班子成员开展年终述职,并进行了考评。

最后,市民宗局副局长马继宁对近期佛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深刻认清冬春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市佛教界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民宗委、市民宗局的工作部署,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切实抓好佛教领域的安全工作。各佛教场所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明确安全工作的责任人、工作职责、具体任务。对场所的消防、食品、建筑等进行全面检查,查找短板与隐患,第一时间做好整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做好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市佛教协会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做好节前走访慰问,多去场所、多做沟通、多听声音,帮助场所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