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参加九三学社嘉兴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4:5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建立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谈心会)制度,是民主党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一种制度探索。从2018年开始,嘉兴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每年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1月20日,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马永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志强应邀到会指导。

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活动,主动查摆问题,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马玉华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就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做了报告,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具体问题开展了坦诚、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张仁贵指出,九三学社嘉兴市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以问题为导向,准备充分,形式规范,问题查找准,整改谋得实,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好问题整改;二是抓好参政履职;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助力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