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张仁贵赴经开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14:4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浙江出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发展现状,问需求、送政策,对企业进行深入指导服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嘉兴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张仁贵首先来到出海体验中心,在听取了市新联会理事、浙江出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俊关于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后,对公司这几年抢抓跨境电商机遇,帮助嘉兴外贸企业更好开拓海外市场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浙江出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数字经济,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的科技公司。

了解企业现状的同时,张仁贵也心系企业未来发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题听取企业发展五年规划、存在的困难,寻求解决之道。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问题意见,面对面给出了针对性解答。

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张仁贵叮嘱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更精准地帮助和支持企业发展。一要确定目标化的发展愿景,为嘉兴广大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二要有组织化的推进体系,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形成多部门协同推进工作体系;三要有责任化的落实体系,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将全年目标落到实处;四要提供结绑式政策支持,在不同层面有针对性地出台助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