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赴海盐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 15:0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压实春节、“两会”等重点时段各地各部门(单位)安全生产责任,督促推动地方政府、行业部门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2021年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海盐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海盐县常务副县长黄华忠,市民宗局副局长范建华,以及市电力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察组一行分别来到丹佛斯动力系统(浙江)有限公司、保利一品小区和天宁寺就企业安全生产、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和宗教场所消防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听取了海盐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张仁贵指出,海盐县安全生产从责任落实、安全防范、专项制度、能力建设等方面着手取得了一定成绩,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接下来海盐县要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要通过广泛宣传和专项整治等多样化手段引导全社会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二是突出安全防范重点。要对全年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科学研判,重点做好化工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把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安全生产领域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