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第三支部专题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9 10:5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根据部主要领导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9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围绕张兵书记讲话精神再次组织专题集中学习,并开展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大讨论活动。

第三支部书记王九华全文领学了《张兵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讨论发言,全体党员围绕讲话中提出的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存在的六方面问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十种现象”,开展自我对照、自我剖析。并就如何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从政治站位、思想状况、工作状态等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张兵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意见为政治机关党建和广大党员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支部书记希望大家会后要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加强政治党建与提升本职工作能力关系的认识,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建设“五彩嘉兴”,唱好“五彩同心谱”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发出的《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公开信,会议号召,与会党员干部们要发挥“风向标”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坚决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