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举办2020年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9 10:37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统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帮助基层统战干部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基层统战干部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富有活力、充满激情、干劲充足的基层统战队伍,9月1日-3日,嘉兴市委统战部在台州举办了2020年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各县(市)区、镇街道基层统战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之际召开此次全市基层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交流、借鉴,破解基层统战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切实推动基层统战工作顺利开展。

仙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丙照,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波,椒江区委党校中级讲师李金花分别围绕《裒九归一奋起笃行合力推进新乡贤工作 》、《“一纲四目”强化基层统战“脊梁”》、《大陈岛垦荒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学员开展专题辅导。

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庆进,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波陪同调研了路桥区桐屿街道同心之家、螺洋街道乡贤馆、新桥镇华章村乡贤馆。

培训期间,广大学员围绕加强和改进基层统战工作,并结合本地统战工作实际及自身工作岗位进行深入讨论,在结业仪式上,各组学员代表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

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在结业仪式上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消化吸收本次培训所学知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及时汇报本次学习情况,交流分享培训成果,形成大家重视统战工作,共同推动基层统战工作的共识。三是要将本次所学知识与自身工作条线实际相结合,抓好年度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的落实,书写“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统战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