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举办第四期新生代企业家“红色传承”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9 10:47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511培养工程”实施,加强非公企业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根据2020年市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引领工作计划安排, 8月31日至9月4日,市委统战部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在丽水市委党校共同举办第四期新生代企业家“红色传承”教育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30名新生代企业家学员参加培训。

丽水是革命老根据地,是全省唯一一个所有县(市、区)都被省政府命名为革命老根据地的设区市,抗日战争时期一度是中共浙江省委的机关驻地。此次培训在丽水开班,目的是通过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让新生代企业家明方向强信心,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践行“新时代禾商精神”,不断建新功创佳绩。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原因与启示》等专题课程,在浙西南革命纪念馆、青田县吴畲村和遂昌县王村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并与丽水市新生代企业家围绕“加强嘉丽企业交流、创新转型共谋发展”开展座谈。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丽水这座没有围墙的革命历史博物馆中,感受党和人民军队从弱小走向强大,从稚嫩走向成熟的艰辛历程,深刻体悟到中国革命的苦难与辉煌,决心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传承新时代禾商精神,为推进嘉兴高质量发展、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奉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学员感言

李伟峰

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新生代企业家,要始终保持创业激情,坚定信心谋发展,切实发挥民营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始终保持前进步伐。传承信念跟党走,将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实现相互促进、共赢发展,始终扛起社会责任、奋勇当先作表率,在政治、事业双传承中作表率,当先锋,努力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新力量。

 

嘉兴金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这次“红色传承”培训,我们聆听专家报告,现场教学、重走红军路,回顾那段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将浙西南革命精神“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印刻在我们每个人心中。作为新生代企业家,我将更加珍惜当下、更加努力奋斗,传承红色基因、做负责任的企业家。

 

周吟枫

嘉兴亿路锋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五天的红色主题学习,让我深受启发,对我们文化企业有非常大的帮助,不仅从革命先辈那里学到企业管理上的方法、拼搏精神,更让我们能结合实际,紧跟时代,创新发展,开辟新的业务领域。

 

 

桐乡市新华羊毛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们要大力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向老区人民学习,不忘初心,奋力前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适合新形势,增强新本领,树立新作风,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