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审议有关运行机制 | 嘉兴市知联会召开三届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9 10:0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嘉兴市知联会工作提质增效,规范市知联会的正常运行机制,2020年8月25日下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班子等一行14人,由市知联会会长、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俞红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姚建新带队,赴宁波慈溪市学习取经,并召开三届一次会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标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目标定位,审议通过市知联会有关运行机制,进一步推进知联会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市知联会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慈溪市浒山街道知联会社会服务基地“四点钟智慧乐园”,这是当地知联会会员发挥自身专长,为社区居民的孩子在每天放学后开展各类培训的公益性项目,有手工制作、书法绘画、爱国主义教育等多项内容。

随后,嘉兴与宁波市及慈溪市就加强和改进知联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宁波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石雅洁,慈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龚金富,慈溪市知联会会长、市文联主席张巧慧分别介绍了当地知联会的品牌特色活动及经验做法等。

在学习交流后,市知联会在浒山街道古塘社区会议室召开三届一次会长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嘉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各专委会工作运行机制(试行)》《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市知联会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等。会上,俞红平对市知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市知联会会长班子成员增强带头意识,做到政治上更坚定、学习上更自觉、言行上更注意;履行好分管职责、发挥好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提升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凌云,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慈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引等先后陪同调研。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柳国彪、丁瑜琼、沈顺华、陈明锋、王勇峰、郭永恩、吴建玉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