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讨论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09 10:2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及8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两次主持召开部务专题会议,专门就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统战部反馈巡察情况进行讨论。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邱爱忠介绍了市委统战部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从“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整改落实,强化督查问责”三大举措,照单全收市委提出的整改意见,总结列举8大方面内容,细化制定了101项具体整改措施,充分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责任处室、整改期限。

 

张仁贵强调

▲一是围绕初步方案,做好修改、完善工作。认真梳理,高标准落实,确保整改措施精准,量化指标可行,整改时限及时,整改责任到人,在改进措施中的同时,进一步补充、添加可行性措施,让方案更加具体可操作。

▲二是抓好整改时间节点。围绕101个子项整改措施,倒排任务清单,逐项销号,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此次整改任务。

▲三是加强对接沟通。在整改过程中,积极主动做好和组织部、纪检监察、巡察组的沟通。

▲四是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抓好“废改立”工作,及时上报市委统战部此次整改的亮点做法,力争在职效评估中夺得先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