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9 10:1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嘉兴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列席。

会议指出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展的特殊时期,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之际,省委召开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对于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作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车俊书记、熊建平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政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抓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建设“重要窗口”汇聚磅礴伟力。

 

会议要求

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切实把读书会精神传达到位。

二是高质量完成全年统战工作,紧抓工作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三是要高水平助推嘉兴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结合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助力“重要窗口” 和“五彩嘉兴”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