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参加平湖市新生代(青年)企业家政治和事业“双传承”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10:1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平湖市举行新生代(青年)企业家政治和事业“双传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

平湖市以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为平台,充分发挥全市老一辈民营企业家在典型引领、经验传授等方面的“传帮带”作用,一批平湖民企的新生力量茁壮成长,呈现出“勇立潮头,勇猛精进”的良好态势。平湖市把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双传承”工作纳入基层党建、统战、人才、科技等工作整体规划,通过多角度谋划、五年青蓝接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新崛起之城培养一批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高素质新生代(青年)企业家队伍。

就推进全市新生代(青年)企业家政治和事业“双传承”工作,张仁贵强调:

要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禾商精神的传承者。新生代企业家要向老一代禾商学习,传承和弘扬好“勤勉务实、守正精进、和行天下”的新时代禾商精神,让禾商精神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内核动力。

要勇于创新,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要坚定信心,抢抓嘉兴推动发展新兴战略产业和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的大好机遇,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立创业创新潮头,乘势而上,化危为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主动拥抱、开拓和赢得新的市场,为打造“五彩嘉兴”增添“青春动力”。

要奋勇争先,做履行社会责任的践行者。要始终保有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以提高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创业目标,为人民群众提供质量更高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更完善的服务,在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社会和谐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