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侨界新生代代表人士看浙江”参访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28 10:4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22日至23日,省委统战部侨务一处处长杨金坤率“2020侨界新生代代表人士看浙江”参访团一行40余人来我市参观考察。参访团一行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考察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天鹅湖未来科技城、嘉善归谷科技园和祥符荡科创绿谷。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会见参访团一行。他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情况。他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也是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样板地。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嘉兴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是一片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热土。当前,嘉兴正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全面建设“五彩嘉兴”。他希望参访团成员深入了解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抢抓机遇、创业创新,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章一川以及桐乡市委统战部、秀洲区委统战部和嘉善县委统战部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