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举办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8 10:5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新时期我市党外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9月21日,2020年嘉兴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社院)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罡就培训规定及纪律要求进行强调,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党派干部处处长印惠丽主持开班式。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共计46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

刘君表示加强我市党外干部教育培训,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既是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长期需要,也是迎接建党百年、助力嘉兴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的现实需要。她希望学员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注重实效,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严格纪律,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大餐”,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分享等形式,切实提升培训实效。

现场教学

22日-24日,学员赴宁波开展现场教学,相继到宁波帮博物馆、宁波航运中心、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赴民主党派教育基地童第周故居、周尧故居及余姚梁弄镇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及浙东红村横坎头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5日上午

在完成培训教程之后,培训班圆满结业。五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收获及心得感悟作了分享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将认真梳理学习内容,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努力成为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党外人士,为推动新形势下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