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六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1 16:4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六届七次全委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章一川,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联副主席朱海林,市侨联副主席叶永平、蔡国伟、蒋加伟、戴其丰、陈坚、常东亮,市侨联委员、市侨界代表人士等6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侨联九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嘉兴市委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侨联响应中国侨联、省侨联和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动员海内外侨界力量和资源,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全市各级侨联组织深刻把握“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内涵要求,发挥独特优势,以深化特殊时期的“三服务”活动为主线,助力做好当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的决议、通过关于召开嘉兴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关于嘉兴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组织方案(草案)的决议。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面对建党百年日益临近和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两大重要机遇,嘉兴高质量发展迎来巨大的历史契机。会议号召,全市侨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嘉兴市委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侨联的九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引领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团结广大侨界代表人士,争当排头兵、逐梦共画同心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作出侨界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