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协调改善公司员工进出工厂安全性问题

发布日期:2020-09-17 10:3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一、问题概况

市委统战部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浙江曼瑞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反映,工厂门口处于交通要道(南湖区三店路358号),员工进出公司时,经常会与过往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希望通过安装减速带等措施来改善员工进出工厂的安全性。

二、办理情况

收到问题后,市委统战部迅速与市交警大队、南湖区有关部门对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之后,市委统战部会同南湖区委统战部多方协调,并将问题提交“企业服务直通车”。南湖区交通部门对道路情况及企业进出安全进行了深入分析,认为企业位于洪三线旁(此路段归属嘉善管理),洪三线系申嘉湖高速连接线,设计车速较快,若在主线上安装橡胶减速带,过往车辆的安全行驶得不到保障,不符合安装条件。但企业员工进出安全问题亟待解决,经反复研商,一方面,指导企业通过以下方式改善公司员工出行安全:一是在公司门口设立提示标牌,提醒员工注意来往车辆,二是取消靠近马路口的停车位,三是取消一部分绿化,扩大视野;另一方面,交通部门进一步寻求可行的方案,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三、企业评价

浙江曼瑞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反映,相关问题已得到极大缓解,在本次“企业服务直通车”的体验中,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办事热情、高效,让企业体会到了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成效及“企业服务直通车”的便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