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8-07 14:3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金培中对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专题解读。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金培中副主任围绕省委、市委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意义和内涵、“最精彩板块”重大标志性成果等三个方面,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里程碑意义,建设“重要窗口”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全局意义,学深悟透建设“重要窗口”的精髓要义,系统把握建设“重要窗口”需要形成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切实掌握建设“重要窗口”的着力点等方面,对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会后,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要求下属四个支部,近期以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为主题开展分组讨论,交流心得和体会。要求大家在学习和讨论中深刻理解把握市委提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建设“五彩嘉兴”的定位目标,充分理解把握嘉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表最严、对标最优,努力实现全方位高水平、各领域都精彩出色的使命担当和奋斗追求。要求大家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统战领域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思想认识,擘画展示“窗口”中嘉兴最精彩版块中的统战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