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知联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 11:3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嘉兴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市第二届知联会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市知联会是我市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市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自2014年12月以来,在中共嘉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合智力资源,发挥人才优势,打造品牌服务,在讲好“嘉兴知联”故事的过程中,为我市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嘉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稿)》和《嘉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嘉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俞红平继续当选为嘉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张仁贵指出,嘉兴正站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迎接建党百年两大历史性机遇交织的重要关口,也是处于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的关键时刻,这对我市知联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知联会广大成员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市知联会换届后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推动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润生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他也对嘉兴市知联会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作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中有作为、有影响的一支重要力量,应当紧抓时代机遇,勇担职责使命,进一步凝聚共识,在思想引领上坚定有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讲好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故事;进一步服务中心,在助力发展上善谋善为。不断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强大合力,凝聚发展动力。进一步健全机制,在组织建设上固本强基。不断加强领导、理顺机制,抓好队伍建设,发挥“人才库” 、“蓄水池”的作用。奋力书写助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的知联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