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民营企业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8-03 11:0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

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振奋,第一时间学习讲话精神,谈感悟,说体会,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士良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座谈会上明确提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疫情以来,省、嘉兴、桐乡出台了一系列保护支持市场主体的政策措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这对新冠肺炎冲击下的广大企业家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嘉兴市工商联主席、雅莹集团董事长  张华明

“只要我们勤勉坚韧、积聚力量、迎难而上、化危为机,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就一定会拥有更加光明的前景。”“我们广大禾商必须以深厚家国情怀,兼济天下,将个人梦、企业梦有机融入伟大中国梦。”

 

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中达联合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惠明

“在经济复苏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想尽办法保护市场主体给我印象深刻,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国际形势给我们带来的挑战很多,只有稳住市场主体,我们才更有底气应对各种变化带来的压力。对我们企业来说,企业稳住的同时,更要根据新的市场需求,调整产品,谋求复苏,抓紧适应‘内循环’要求,以爱国的精神,无怨无悔办好企业,谋求新的发展。”

 

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嘉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这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虽然今年疫情对企业发展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我们坚信只要坚持不懈,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稳步走、不停步,踏踏实实干,明天会更好!”

 

嘉兴市总商会副会长、 平湖箱包城有限公司董事长  施继红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千方百计保护市场主体,提振了我们的信心。作为箱包行业协会会长,我们也会在畅通国内大循环、集中精力开拓国内市场方面发力,特别是提升产业链水平、科技化水平,引导传统的箱包产业向时尚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聚焦箱包产业本身的同时,尽量拓展产业外延,实现产业升级。”

 

浙江卡拉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自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大力推进企业科技创新,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形成更多新的企业增长点、增长极;同时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全社会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带领企业和员工共同实现更好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