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参加桐乡市统一战线首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1:2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26日,“同心同行促发展,共建幸福新桐乡”桐乡市统一战线首届运动会在桐乡市高级中学举行。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桐乡市领导盛勇军、潘敏芳、周国强、费玉林、徐剑东、陈炳荣、曾正君、施如玉等出席开幕式。

上午8点30分,全市24支代表队神采奕奕、喊着嘹亮的口号步入运动场,充分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激情勃发、顽强奋进的精神面貌。

 

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宣布桐乡市统一战线首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4个集体项目和4个个人项目,共吸引了全市600余名统战成员参加。“同力合作”“同向同行”“同舟共济”…… 这些项目集协作性、竞争性于一身,既是运动的角逐,又是集体智慧的较量。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分发挥了团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