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基督教堂点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20 15:5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8日,嘉兴市基督教堂点负责人培训班在嘉兴市基督教中心堂暨嘉兴市基督教两会培训中心开班。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及全市各堂点80余名负责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嘉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成义主持开班仪式。

嘉兴市民宗局副局长范建华作开班动员讲话。范建华首先肯定了今年疫情期间全市基督教界和政府同心同行,全面落实“双暂停”工作,积极捐款捐物、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和事迹。他指出,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充分体现了嘉兴市基督教界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范建华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人员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开展品质场所建设,强化场所自我管理,扎实提升场所“五进”工作水平;

二是要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丰富发展基督教神学思想,引领基督教中国化正确方向。

随后,嘉兴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汪洪波作了《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的解读与思考》的辅导讲座。汪主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从“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召开背景”“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意义和内涵”“‘最精彩板块’重大标志性成果解读”三个方面,对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全市基督教界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领会嘉兴首位战略,坚定发展信念信心,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启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