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16:0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8月17日下午,我市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读书会。

会上,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周建勇教授受邀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在认真听取了精彩讲座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自学了相关内容。

张仁贵指出,当前嘉兴已经站上新的历史新起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增进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密集和资源广泛的优势,在服务发展中同心建功。

张仁贵强调,要把讲政治融入到灵魂里、体现在立场上、付诸于行动中,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紧紧把握履职方向,围绕如何发挥服务中心大局来深入研究和积极作为。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为我市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内涵、明确任务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统战领域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