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赵句宝一行 来嘉调研民宗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1 09:1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5日-7日,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赵句宝一行来嘉兴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嘉兴天主堂、基督教中心堂,海宁史山寺、硖石天主堂、海盐金粟寺、海盐基督教堂,桐乡凤鸣禅寺、穆斯林临时礼拜点等场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邱爱忠,民宗局副局长马继宁、范建华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

邱爱忠副部长从严防严控,坚守疫情防控阵地;群策群力,确保民宗领域稳定;同心同行,服务社会防控大局;慎重稳进,有序恢复开放场所;化危为机,切实提高工作成效等五方面汇报了嘉兴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赵句宝充分肯定了嘉兴民宗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努力,他指出: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各级民宗干部思想认识,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展现新风采;

二是要继续抓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三是要加强对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引导宗教界坚持中国化方向;

四是要加大民间信仰场所规范化管理力度,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不出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