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海宁专题调研基层党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06 10:3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深化新生代‘双传承’计划,培育红色接班人”是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领办的2020年基层党建项目。6月28日上午,张仁贵带队市委统战部、市经信局、市工商联、团市委等相关部门领导赴海宁市开展专题调研。

张仁贵一行实地走访了许村“红色CEO”孵化站站长、部长企业布妍诚纺织有限公司和伦博纺织有限公司,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海宁市委统战部、许村镇党委以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就“双传承”做法、经验和有关意见建议的情况介绍。

张仁贵认为海宁市许村镇推进新生代企业家“双传承”的做法具有典型意义,体现了三方面的特点:

一是党委政府真重视,搭平台、给舞台,“红色CEO”孵化站、龙渡学堂推动了党建和产业的有效结合。

二是新生代企业家切实按照“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要求锤炼自我、提升素养,形成了一支勇猛精进的新生代企业家队伍。

三是各级商会、社会组织主动赋能“红色CEO”孵化站,丰富载体,增添活力,发挥作用。张仁贵希望海宁市进一步探索、实施好“深化新生代‘双传承’计划,培育红色接班人”项目,丰富“双传承”的内涵,找准实现路径,提供有力保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的新生代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