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重点科技人才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0:2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根据市“百家科技企业大调研、百名科技人才大走访”专项行动”安排,6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重点科技企业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问诊把脉,送上科技人才“政策包”。市气象局副局长钱光明,南湖区委常委、南湖新区党工委书记霍忠华等陪同走访。

在嘉兴嘉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仁贵听取企业情况介绍、现场参观考察,详细询问了公司产品的安全应用和技术支持,公司在EMM市场细分行业中的领先发展情况。张仁贵部长对嘉赛信息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加强自主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在浙江曼瑞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仁贵一行实地察看公司系列主力产品以及最新研制的“热泵型新风环境控制一体机”,详细了解公司在节能建筑应用中的产品研制开发情况,并就创新运营模式展开了交流探讨。张仁贵充分肯定了企业重视研发创新,发展迅速,鼓励企业进一步创新科技,打响“浙江制造”的嘉兴品牌。

“目前订单情况怎样?融资上有什么需求?船型研发上有什么突破?”在嘉兴市伟佳船舶有限公司,张仁贵部长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需求以及产品研发情况,鼓励企业要瞄准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在船舶新产品的研发上下功夫,提升市场占有率。

此次开展“双百”专项行动,市委统战部将切实做好科技服务,对企业面临的各项难题,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解决,第一时间帮助落实,并持续跟踪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