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海宁走访调研西山社区“爱心联盟”

发布日期:2020-07-06 10:2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海宁市西山社区“爱心联盟”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基层统战工作。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海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春浩,海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祥华等陪同调研。

张仁贵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山社区统战长廊、海宁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展厅、海宁五朵金花民族工作室、海宁爱心联盟展厅等展示阵地,详细听取了西山社区少数民族网格化管理、服务机制建设、基层统战工作开展、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以及依托新联会总枢纽“爱心联盟”开展基层社会治理的情况介绍和成效汇报。

张仁贵充分肯定了西山社区和“爱心联盟”围绕基层统战工作重点,创新基层统战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新阶层、少数民族、新乡贤等统战成员优势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上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西山社区、“爱心联盟”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创新基层统战工作特色亮点,形成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统战经验,持续推进新阶层助力城市社区治理海宁样板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