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安一行来嘉兴调研《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0 10:0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8-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安一行来嘉兴调研《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行情况,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章一川陪同调研。

6月28日下午,陈安一行走访了葡萄牙华侨企业平湖进口国际商品城,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6月29日上午,陈安主持召开了《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行情况座谈会,各县(市、区)统战部分管领导、侨商和归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章一川汇报了我市《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其他与会代表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安对我市《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的执行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嘉兴下一步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