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工商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暨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09:5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互学互促,进一步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6月17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暨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工商联党委副书记张翼主持。会议邀请了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建处处长崔小生出席。

    会上,通报了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组织2019年度考评结果排名,对嘉兴市温州商会党委等8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嘉兴市绍兴商会党支部等8家专项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朱克友等8名先锋书记和金丽莉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授牌。

    嘉兴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朱克友围绕“如何打造红船旁示范性商协会党组织”、嘉兴市食品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周家浩围绕“如何发挥商协会党组织书记的领头雁作用”、嘉兴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党务红领刘高宪围绕“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党务红领”、嘉兴市重庆商会执行会长、培训班学员代表简勇围绕“如何进一步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作了交流发言。

  张建生指出,中国共产党历经99年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以力挽狂澜的担当和气魄,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上下众志成城、戮力同心,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