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再获佳绩,受省表彰!

发布日期:2020-07-20 10:1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浙江省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委书记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新要求,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为建设“重要窗口”汇聚起全省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省长袁家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邱爱忠,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嘉兴的国家级、省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负责人、模范个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浙江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嘉兴共有3个模范集体、4个模范个人受到表彰。他们是嘉兴市民宗局、嘉兴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指挥部、嘉兴市秀洲区洪合镇政府,南湖区余新镇余新社区党委书记王爱红,嘉善县魏中村少数民族联络站负责人龚海英,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嘉兴博越行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农宇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