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贺再军一行来嘉兴指导调研宗教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09:4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4日-5日,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贺再军一行来嘉兴指导调研宗教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工作并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邱爱忠,部务会议成员、民宗局副局长马继宁等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嘉兴市属场所觉海寺、清真寺、基督教嘉北堂,平湖市报本禅寺、城隍庙,海宁市惠力禅寺、硖石天主教堂等场所,仔细查看了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及恢复开放准备工作,详细了解了教职人员学习生活、场所平安创建、场所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民宗局副局长马继宁,海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卫清分别就嘉兴市及海宁市上半年民宗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贺再军一行充分肯定了嘉兴民宗领域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努力和付出,指出嘉兴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有力保障了民宗领域的安全稳定,要继续筑牢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确保恢复开放工作安全有序。

座谈会还邀请了海宁市镇(街道)部分统战委员参加,共同对宗教领域规范性文件制定作了深入探讨,形成意见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