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举办首期镇(街道)新乡贤联谊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20 10:3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乡贤的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发挥新乡贤在我市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7月2日,嘉兴市镇(街道)新乡贤联谊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市社院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罡主持开班式。全市镇(街道)新乡贤联谊组织负责人及县市(区)委统战部、经济技术开发区统战群团部、嘉兴港区党群工作部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共81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姚建新指出,本次培训是推进新乡贤联谊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我市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贡献新乡贤力量的务实举措。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学思结合,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通过培训,在人才回归、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文化建设、基层治理、公益慈善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出资出力、建言献策。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大餐”,紧扣基层所需,乡贤所能,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小组讨论、交流分享等形式,让学员不仅在“听”中学,也在“讲”中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自身收获颇丰。回去之后将认真梳理学习内容,在新乡贤联谊会班子成员中传达落实,更好地谋划2020年工作,进一步提升新乡贤工作方式方法,力争在组织建设上更加规范,在活动开展中更有成效,凝聚更大、更广的新乡贤朋友圈,为家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