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教学精品线路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10:0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党外人士教学精品线路方案研讨会。市社会主义学院、有关民主党派市委会、南湖区委统战部、秀洲中学以及相关专家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完善嘉兴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设计一条党外人士教学精品线路展开研讨。与会人员分别就线路设置、展示内容、展示方式、教学课程设计、体验模块、时间安排、空间串联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刘君常务副部长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前期基础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并对教学线路设计上提出工作要求:下一步,市社会主义学院要进一步做好调研和方案设计工作。各有关参加单位要进一步挖掘资源、深化主题和内涵,要有效发挥沈钧儒纪念馆、褚辅成史料陈列室2个省级民主党派传统教育基地、“嘉兴起义”史料陈列室等阵地作用,串点成线、串珠成链,在线路设置上突出“精”字,使之成为党外人士教育培训示范性现场教学线路,充分展示我市多党合作的新气象和新面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