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一行来嘉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10:5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9日,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一行4人来嘉兴开展民盟组织建设专项调研活动,并与市委统战部开展座谈交流。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柴永强及嘉兴市委统战部、民盟嘉兴市委会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张仁贵部长向调研组通报了近年来民盟嘉兴市委会组织建设和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调研推荐情况,以及嘉兴推进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

韩平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会对嘉兴市委一直以来对民盟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嘉兴多党合作资源丰富,特别是两位民主党派创始人都是嘉兴籍,多党合作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要在建党百年即将来临之际,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发挥好更大更好的作用,积极助力打造多党合作示范城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