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赴嘉兴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0 09:0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一行前往嘉兴,就“完善乡村人才振兴的体制机制”开展专题调研。嘉兴市市委书记张兵,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嘉兴市委会主委戴铭陪同调研。

陈小平一行在戴铭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嘉兴八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建有生产设施大棚约100亩,水蜜桃、葡萄等水果基地约80亩,生态放养面积约100亩,全年可生产绿色A级蔬菜150多吨,水果100吨,年接待游客能力约2万人次,可实现年产值约1000万人民币。陈小平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种植生产情况,对公司坚持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坚持生产“零残留”“零排放”生产绿色A级农产品的做法表示赞扬和肯定。

随后,陈小平一行来到嘉兴市神润斋园艺有限公司,就花卉产业和花卉技术人员培育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据了解,该公司开展的核心园区占地面积500亩,已经过了20年的生产发展历程,鲜花和盆栽植物生产成为其支柱产业。园区内现有2万多平方米的连栋智能型温室,呈现了1000多个精品花卉、绿植盆栽。调研中,陈小平仔细询问了公司花卉生产的技术管理、产业链延伸、人才培养等具体措施,勉励公司进一步关注专业技术人才引育,提高科技含量和产业水平,拓展经营范围和销售渠道,走高附加值的精品农业之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