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侨“双创”学院正式成立!平湖助力“海归”创业创新又有了新动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11:1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平湖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服务体系,搭建海归人才创业创新对接交流长效平台,助推平湖成为长三角科技人才集聚高地,6月29日下午,平湖市新侨“双创”学院在新埭镇国际进口商品城揭牌成立。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章一川,平湖市领导姚田宝、陈群伟、沈幼锋等出席揭牌仪式,市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周虹主持活动。

         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群伟说,平湖市新侨“双创”学院的成立是我市积极回应新时期赋予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的一个强烈信号,是我市站在新一轮发展的风口,支持、鼓励和引导新侨人才投身金平湖新崛起,共同谱写“重要窗口”最精彩版块平湖篇章的一项重要举措。真诚希望通过举行此次活动,能让广大海归留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平湖、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平湖引才爱才的真情实意、更加坚定来平湖创业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章一川说,近年来,平湖市侨务部门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根据创新创业发展需求和实际情况,搭建平台,激发创业热情的创新实践和探索,为人才提供广阔的空间和有力的平台,多方位拓宽就业渠道。他寄语广大海归留学生要不忘初心,敢于拼搏,运用好自己所学所长,为平湖梦,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