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7 11:2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集中统一观看“嘉兴南湖初心讲堂”第一讲,由嘉兴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副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重要精神》的专题视频片,市委统战部机关和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集中学习。会后,机关党委管理的四个支部分别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交流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大家在学习和讨论中一致认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意义十分重大。市委统战部机关各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统战领域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思想认识,擘画展示“窗口”中嘉兴最精彩版块中的统战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